百里屠特能蘇

就想写点什么,给我的程商明正

脑洞很大,文笔很差。不要在意时间线,不要在意细节。just一个用了他们名字的同人文。

谭俊鹏第800次打开了他的爱豆——影帝黄晓明的电影《中国合伙人》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。看到精彩处,又开始直拍大腿,对着电视机吼:“哇靠,这他妈才叫演技!啧啧啧啧!!真会演,老茹,你看啊。”

被唤作老茹的男子是他的室友。此刻正躺在沙发上​,聚精会神的地玩着手机,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,说:“我都被迫看过100遍了,你不会看腻啊?”

谭俊鹏白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说:“你懂屁你懂!”自己欣赏的演员,看亿次都不会腻。转身继续全神贯注地欣赏他爱豆的电影。“如果有机会见他一面,那该多好啊。”​尹正不小心把内心OS念了出来。

“谭俊鹏,你又不演戏。可别瞎想了啊!”​老茹劝道。

谭俊鹏按下暂停键,面向老茹,正色说道:“老茹,跟你说个事儿,我接到了一个试镜通知。”​

“哟,可以啊!”​老茹也停下手中的游戏,与谭俊鹏目光相对,问道:“啥试镜?谁介绍的?”

“王勇,你记得吗?”

老茹用力的回忆了一下:“哦?内什么鹿鼎记导演?”

“对对对,就是他!他说他手头有个角色挺适合我的,让我去试试。老茹,我想尝试一下。”​

“去吧,哥们支持你!”​老茹拍了拍他的肩,做了个加油的姿势。

尹正的试镜很顺利,​很快加入了剧组。

拍摄期间,他和剧组人员相处的很好。甚至因为表现得不错,还给他加了几场戏。

​有一天,回到宿舍的他,把还在睡梦中的老茹拉了起来。兴奋地说道:“老茹,你知道吗?剧组请了黄晓明客串!!”

老茹睡眼惺忪,反应了半天。谭俊鹏很期待他的反应。结果老茹什么都没说,眼睛一闭,又睡了过去。“你……”谭俊鹏有些气恼,把他直接扔到沙发,老茹竟然没有醒,翻了个身,继续呼呼大睡。谭俊鹏懒得理他,回自己的屋,揣摩起角色来。

评论

热度(15)